莱茵社区开展“爱卫宣传--关爱老人身心健康” 志愿服务活动


为大力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关爱社区老年群体518日,湘江新区望岳街道莱茵社区联合莱茵社区卫生服务站、颐而康莱茵城店、新绿社工等机构,在莱茵城B区文化广场开展了以“爱国卫生运动,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辖区上百位居民参与。

活动现场,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护人员为老年人进行免费测血糖、血压、健康咨询等,并为其提供科学饮食建议,提醒他们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进行适当锻炼增强抵抗力;辰星齿科的口腔科专家免费为老年人进行口腔检查,宣传口腔护理知识;辖区爱心商家“颐而康”的数名专业技师为老年人进行颈肩按摩、进行中医养生知识科普。

社区书记朱方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到居民小区中,深入到社区老年人心中,帮助老年人树立了健康的生活理念,增强了老年人的自我健康管理意识,同时也深入了解老年人的需求,以实际行动为老年人的生活带去便利,使老年人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支持。(撰稿人:李茜 审稿人:沈定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