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营社区展巾帼巧手·三八妇女节帽花制作活动


2023是国际的第113“三八”妇女节,在节日到来之际,湘江新区望岳街道七里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内妇女朋友们在社区三楼开展“三八”妇女节帽花制作活动,共有三十位妇女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志愿者向大家详细地讲解了完整地制作一个帽花的过程,大家看着原本素净的圆帽在志愿者手中变得华丽,纷纷跃跃欲试。首先挑选着自己想要用在帽子上的材料,随后大家拿着花在帽子上比划着,找到最合适的位置后,将它粘在帽子上。大家还会相互交流设计思路,展示自己的作品,十分享受制作过程。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帽花的制作接近尾声,居民说:“这次的活动太实用了,以后我也可以把家里的帽子变得更好看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居民朋友们感受到了自我创作过程中的乐趣,还有完成作品的成就感与满足感,激发了妇女朋友们的年轻心态和艺术创作潜能。进一步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体现了邻里友爱、互帮互助的浓郁氛围。(撰稿人:杨佳钰 审稿人:沈定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