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女性·风采飞扬


暖春三月,春意浓浓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更好地展现社区全体女同胞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3月8日,湘江新区望岳街道恒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企业傲适口腔,组织开展了“时代女性·风采飞扬”妇女节活动

活动现场设计了套圈的趣味项目,妇女朋友们积极踊跃参与,气氛活跃又秩序井然欢呼声此起彼伏,每个人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本次趣味活动围绕趣味性、简易性、安全性和运动性而设计,让恒华社区的女同胞们在趣味横生的活动中身心得到愉悦邻里关系更加融洽,有效地丰富了辖区妇女的文化生活。活动结束,社区还为每位参与活动的妇女颁发了精美奖品。

“今天真的是收获满满,很感谢社区我们妇女群众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难忘的节日”文艺团队吴阿姨开心地说道。

据悉,此次趣味活动,让恒华社区女同胞们收获了快乐、丰富了生活,也锻炼了身体激发大家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展现了妇女同胞们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巾帼风采,让大家感受到节日的祝福以及政府对她们的浓浓的关怀之情,收获了一致好评。(撰稿人:李莉莎菲 审稿人:沈定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