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神节,礼赞巾帼情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3月7日上午,湘江新区望岳街道诚兴社区联合享学公益开展“魅力女神节,礼赞巾帼情”花艺手作活动,营造清雅别致的意境,让辖区女性充分发挥艺术天赋,提升热爱生活和关爱自己的能力。

人们常常感叹鲜花的美丽稍纵即逝,但永生花却能将繁花似锦保存下来,能让女神节熠熠生辉,用它来表达对巾帼们的礼赞相得益彰。从一束束争奇斗艳的干花中取出不同品类的花朵,通过发挥想象恣意搭配,调整出最满意的造型,将此刻的美丽封存在复古相框里,就好像在小心翼翼的保存自己璀璨的青春回忆。住在诚兴园的李老师说:“要将它摆在梳妆台上,每天早上看到它,将一天的好情绪带到学校去,带给她的学生娃娃们。”

刘阿姨对着自己的作品左右端详,发出感叹:“没想到我竟然能做出这么美丽的玫瑰花摆台!这个活动太有意思啦!”女性们说说笑笑,现场温馨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位参加者。

诚兴社区以多种多样的活动丰富社区女性文化生活,做好女性居民的思想引领、素质提升和技能增强的同时,更促进了邻里和睦相处,营造了良好和谐的社区氛围。(撰稿人:李丹  审稿人:沈定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