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岳街道恒晟楼宇服务站开展商务礼仪培训

古人云“不学礼,无以立”,在现代服务行业中,礼仪是每一位服务人士必备的基本素养,为进一步提升楼宇企业职工的文礼仪修养和综合素质,2022年11月17日,长沙市岳麓区望岳街道恒晟楼宇服务站在楼宇内邀请了十余家企业代表参加商务礼仪培训。

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礼仪培训老师刘老师讲授商务礼仪知识,通过观看PPT宣讲、现场示范、学员互动的方式,给大家介绍了什么是礼仪,并从商务接待礼仪、说话礼仪、仪容、仪表、坐姿、站姿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生动形象地讲解了礼仪的规范动作并给大家进行纠正,现场学员都积极参与互动,在欢快的学习氛围中深刻领会了培训内容,大家对现代商务礼仪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全面的认识。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把学到的商务礼仪知识迅速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今后也会更加注重行为举止规范,更好地展示个人形象和风采。(撰稿人:李尤 审稿人:沈定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