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贴关怀老年人 心系居民献爱心

2022年11月9日,岳麓区卓越蔚蓝海岸小区周阿姨和几位舞蹈队的叔叔阿姨们来到长沙市岳麓区望岳街道万越社区将一面写有“体贴关怀老年人,心系居民献爱心”的锦旗送到社区书记张娜手中,并感激地说:“感谢社区长期以来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真是帮了我们不少忙,给我们解决了很多难题。”

据了解,因生活水平的提高,岳麓区卓越蔚蓝海岸小区的老年居民们迫切希望小区里有一个供大家休闲活动的好地方。张娜知道此事后,对这件事非常重视。从九月份开始为这事找场地、搞装修,并在活动室里添置了文化娱乐设施,3台麻将机和两台象棋桌。在2022年11月1日活动阵地开始向居民开放象棋,桥牌,麻将等各种娱乐活动。活动室里其乐融融,传来老年居民们的欢声笑语声。

一面锦旗,包含了社区居民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和肯定,让社区工作人员感到无比自豪和荣幸;一面锦旗,既是荣誉也是动力。张娜表示,居民有困难,社区来帮忙,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今后,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把工作做得更细致,更贴心,让社区居民更满意,努力创建一个温馨、互助、和谐的大家园。(撰稿人:潘可嘉 审稿人:沈定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