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聚合力、促发展!

为进一步健全党建互联互动机制,探索党建新模式,提升党建水平,2020年9月18日,长沙市岳麓区望岳街道金星新村社区党总支与岳麓区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搭建共建平台,实现 “资源共享、经验共用、党建共促,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党建工作新局面。

座谈会上,全体党员共同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随后,社区党总支书记、区政府办机党关支部负责人各自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经验、活动特色、业务工作情况以及现阶段所面临的问题等,并以“结对共建聚合力、促发展!”为主题展开讨论、分享见解、协商共建项目。座谈会最后,现场举行结对共建仪式,双方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

区政府办公室支部负责人强调,政府党支部与社区党支部各有不同,一定要发挥各自优势,充分凝聚共识、共同学习、经验共用、促进发展,不断增强区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与金星新村党总支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积极推动“三零”社区的创建及各项工作稳定发展,为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创造更多好的经验。(撰稿人:邱丹 审稿人:李勇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