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貌换新颜!八方社区一期业主委员会揭牌啦!

“我们终于有业委会组织了,还有自己办事的地了。”一旁观看的周嗲嗲高兴的说。2020年9月8日上午,长沙市岳麓区望岳街道八方小区A区综合楼一楼大厅门口围着很多居民朋友,原来,他们都是来参加一期业主委员会和监委会揭牌仪式

据了解,八方小区AD区因种种原因长达约十年处于无业委会状态,小区的维护和基础设施的建设也因此受限。坚持不懈的八方人始终牢记初心,立志改变园区环境状况,让业主都能享受到高水平生活服务社区大力支持业委会工作,在今年7月对老社区办公楼(A区综合楼)结合党群邻里活动中心的主题,一起进行改造,让老社区焕发新活力,开启新征程。

揭牌现场,首先由社区书记喻双平、业委会成员主任冯辉、A区党委成员李海明等上前揭开牌上的红绸,随后,业委会委员田应友、金庭怀、李红、杨丽华等人,监委会成员周铁祥、侯诉祥、陈伟建、马文良以及物业一期项目蒋纯经理等都满怀激动的鼓掌庆祝今天这个难忘的日子。

社区党委书记、网格长喻双平感慨地表示,八方小区的业主们不再是分散的个体,今天,我们有了维护自己权益的自治组织希望今后八方小区在业委会和物业共同努力下,建设得越来越好,共建和谐美丽八方。(撰稿人:黄斐 审稿人:李勇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