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兴社区“感恩伟大祖国,营造和谐氛围,建设幸福社区”活动情况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2022年9月28日上午,长沙市岳麓区望岳街道诚兴社区于在盛世耀凯小区篮球场举办了一场开展以“感恩伟大祖国,营造和谐氛围,建设幸福社区”为主题的文艺演出。

演出以一支舞蹈《开门红》拉开了序幕,寓意着祖国将会越来越强大,人民越来越幸福。演出的每一个节目,都与中国的历史与传统文化息息相关。绚丽的演出服,慷慨激昂的开幕致辞,精湛的表演技术,无一处不让在场的观众心潮澎湃。每一个节目的内容都进行了精心策划,它们不仅仅传递了欢乐,也传递了爱国主义思想。舞蹈、篮球、唱歌、绘画、小品与有奖问答等环节紧紧相扣,现场的精彩表演将文艺演出推向高潮,节目内容丰富多彩,给社区观众们带来了很大的惊喜,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和高度赞扬。

此次活动演出不仅仅为诚兴社区文化艺术团提供了展示的舞台,更重要的是他们用歌声向居民传递对祖国的爱与祝福,用舞蹈抒发了内心的喜悦与对美好未来的期盼,而添加的传统文化元素如太极与书画、伞舞、快板、脸谱于节目之中,更能够让大众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这次演出活动增强了大家的爱国精神、增强了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为凝聚社区居民上下一心做出了一份贡献,活跃了社区文化氛围、丰富了社区文化活动,促进社区文化更全面地发展。

望岳街道诚兴社区

2022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