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全市街道党政班子成员示范培训班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政策水平和履职能 力,根据《长沙市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行动计划实施方案》(长组通〔2021〕27 号),拟举办全市街道党政班子成员示范培训班(长沙市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班第四期),拟调训你单位刘志装等 27 名同志。请按以下要求做好参训学员报名工作:

一、报到时间6月12日(周日)上午8:30—9:30 报到(培训时间:6月12日—6月14日) 

二、报到地点 中共长沙市委党校(长沙行政学院)一号学员楼大厅报到机自助报到(长沙市天心区正塘坡路 56 号)

三、注意事项 

1.学员入学需提前进行网上报名:扫描二维码(见附件 2)填写相关信息即可。(网络报名时间:6月8日—6月11日);

2.现场报到必须由本人持调训通知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报到地点报到,并现场出示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者,须通过你单位向市委组织部申请批准,同时将请假函扫描 PDF 格式发送至 csswdxxygzb@163.com 邮箱,联系电话:0731-82771809;

3.报到时请交免冠一寸近照一张,以便办证;

4.学员一律脱产住校学习(自带洗漱用品),接受全封闭 式管理,学习期间不得承担出差、考察、会议和其他工作任务。

                                                                     岳麓区望月湖街道办事处

                                                                         2022年6月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