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对接·村社互进”代表委员来献策

活动合影

4月11日,望月湖街道人大代表团与望月湖街道政协联络组走进宁乡市双江口镇槎梓桥村开展“城乡对接·村社互进”代表委员来献策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李少阳、望月湖街道驻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人员参加。

走进槎梓桥村,放眼望去丰富多彩的主题墙绘、平整宽敞的沥青道路、干净整洁的美丽屋场相映成景,构成了美丽宜居的槎梓桥村。座谈会上,槎梓桥村、荣龙社区党总支书记分别介绍了村、社区基本情况和现有资源,讲述对“城乡对接、村社互进”工作的规划和期盼,并签订“城乡对接·村社互进”意向协议书。“荣龙之声广播站能够为村里的农产品做宣传”“学生社会实践可以走进村庄学习锻炼”,与会代表委员围绕“以城带乡、城乡互补、双向受益、共同提高”的目标,就如何搭建结对共建交流平台,做好村社互进进行探讨,掀起了一场“头脑风暴”。

随后,在槎梓桥村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实地走访了优卓牧业奶牛养殖基地、毛塘岭美丽宜居村庄和宁乡花猪养殖示范场,亲身感受槎梓桥村的生态宜居环境及丰富农业资源,并就开拓双方合作发展,助力村社互进作进一步交流探讨,为下一步深入开展共建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