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湖街道南片代表联络站:搭建沟通桥梁 共谋乡村振兴

参加活动合影

为更好地凝聚代表力量,汇聚代表智慧,提升代表履职能力,11日,望月湖街道南片代表联络站组织全体代表前往荣华社区“村社互进 城乡对接”共建地——宁乡市横市镇云山村进行学习交流。本次活动特邀区人大代表团共同参与。

会上,全体代表与云山村党总支共同学习了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明确了2024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望月湖街道南片代表联络站实行双站长制,望月湖街道工委主任周云为固定站长,李志彪同志(长沙雅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被推选为2024年轮值站长,将共同带领全体代表为望月湖街道南片的发展贡献力量。紧接着,会议确定了2024年联络站活动计划及接待日安排,旨在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激发代表工作热情,促进代表间的交流与合作。现场,云山村党员代表热情介绍当地的优质农产品,吸引了众多代表现场品尝,纷纷赞不绝口。

随后,全体代表实地走访了云山书院、蔬菜基地,深入了解云山村乡村振兴相关情况。在走访过程中,代表们积极为云山村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出合理化建议。当天,代表们发动多方资源,助力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解决了5万余元农产品的销售难题,以实际行动支持云山村的乡村振兴。

未来,我站将不断探索人大代表参与基层治理的新模式,坚持把代表联络站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让代表联络站成为乡村振兴的重要平台,让人大代表成为乡村振兴的有力助手,让群众成为乡村振兴的最大受益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