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东社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清廉文化走新更走心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及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广大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凝聚风清气正的正能量,5月20日至26日,湘江新区望月湖街道湖东社区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清廉文化宣传周活动。

此次清廉文化宣传周活动社区主要通过廉洁文化主题海报宣传、发放宣传折页、开展清廉党课“微宣讲”、清廉文化知识抢答、观看党员警示教育片等形式进行,进一步展现全体党员崇俭尚廉、崇德向善的价值理念。

“对于党员来讲,廉洁自律是必备的政治品格,我们必须对照要求、对照目标,进一步强化自我修炼、谨言慎行、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宣传周活动期间,来自岳麓现代城小区党支部的党员,退休的原中意集团党委书记谢明志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廉洁伴初心”为主题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分享。

在整个清廉宣传周活动期间,社区党总支上下逐步形成知纪明规、敬廉崇洁,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下阶段,社区党总支将坚持把开展有关宣传活动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在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工作效能、加强道德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廉洁的意识和决心,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积极提升党员队伍素质,切实推进社区党风廉政建设更上新的台阶。

来源地址:http://hssq.voc.com.cn/view_mobile.php?tid=42452&cid=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