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湖街道召开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大会

2023314日,望月湖街道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大会在长沙教育学院大会议室召开。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社区“两委”班子成员、驻街单位负责人代表等140余人参会

会上,2022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桃兵全面讲评了2022年全街工作情况。他指出,这一年,我们夯实发展基础,注入产业发展新动能;我们加强整治改造,焕发人居环境新颜值;我们常谋民生福祉,书写群众满意新答卷;我们坚持党建引领,展现干部队伍新面貌。2023年,我们将抓牢“一条主线”,争创“两个示范”,开展“三大行动”,以“打头阵”的担当来谋事干事,以“精准化”的目标来抓实抓细,以“钉钉子”的状态来抓好跟进。

最后,街道工委书记周云强调,一是要分析得与失,提振信心,以正确认识把握高质量发展。我们要正确看待成绩和问题,翻篇开新局,在总结中谋新、在思考中升华,才能让事业在继往开来中永远向前;二是要把握稳与进,提振势头,以主动作为促推高质量发展。从产业发展、社会治理、民生福祉和党的建设上发力,抓牢抓实关键环节,奋力展现新作为;三是要结合信与行,提振精神,以优良作风保障高质量发展。“求真务实,履职尽责”的态度抓落实,“抬高标杆,奋勇争先的斗志争一流,“知难而进、一往无前”的决心破难题,“勠力同心、携手前行”的姿态聚合力。

2023年,我街将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紧跟新区发展节奏,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既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又要夯实基础,稳住优势,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奋力谱写望月湖发展的新篇章。(撰稿人:陈慧婷;审核人:雷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