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湖街道深入传达学习贯彻 谭勇书记调研讲话指示精神

2022916日,长沙市委副书记、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岳麓区委书记谭勇调研望月湖街道和西湖街道。在调研后,望月湖街道速召开党政(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谭勇书记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就街道如何落实落细相关指示要求进行了全面部署。全体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社区党总支书记参加。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街道各部门、各社区要迅速行动起来,贯彻落实谭勇书记调研讲话精神,要第一时间传达到位、第一时间学习领会、第一时间抓好落实。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指示精神和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明确发展方向,激发干事热情。

二是要奋勇当先,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要细化分解谭勇书记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聚焦产业发展,切实提升经济实力。紧扣“强省会”战略,搭乘新区高质量发展快车,加大招商引资,发展楼宇经济打造白沙液特色产业街区;守牢底线工作,全力维护大局安稳。确保安全生产不出事、疫情防控不失控、信访维稳不上访,切实扛起守护一方平安、维护一方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聚焦提升民生福祉,着力加强社会治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抓好惠民工程让老小区既有里子也有面子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强化党建引领,着力凝聚干事动力。扎实做好“党建聚合力”工程,持续推行“美丽楼道”建设,扩大“快递外卖小哥”红色之家影响力,构建“一社区一特色”格局。

三是要作风严谨,用心用力干事创业。领导干部要敢于直面工作,敢于直面问题,开动脑筋,分析原因,找到问题症结,制定解决措施,跟踪问效,实施闭环管理落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街道、社区全体干部要强化新区意识、强化担当意识、强化责任意识,为新区“二次出发”“再次创业”的新征程贡献望月湖力量。

逐梦惟笃行,奋进正当时。望月湖街道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谭勇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部署要求,积极进取、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统筹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不断迈进新台阶。(撰稿人:刘欣然、舒婵;审核人:舒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