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中社区网格开展环境整治专项活动

为营造清洁文明、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文明意识和卫生意识,2020年916日上午,岳麓区望月湖街道湖中社区网格联合街道城管办、综治办、执法队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和整治工作,共有30余人参加此次整治活动。

据悉,本次行动前社区一级网格长黄琼进行动员,强调工作人员要对照网格,以问题为导向重点对望月湖农贸市场周边等人流量相对较为密集的场所的卫生死角、垃圾堆物进行了集中清理。

活动中,在三级网格长蔡春华的带领下,其他网格长和志愿者们拿着扫帚、铁锹等工具清理绿化带杂草和堆物堆料。同时,在网格管理员的指挥下,共有一台城市管理皮卡车、两台巡防车、两台脚力三轮车和一台电力三轮车进行了近三个半小时的清运,共帮助居民清理地下室积攒多年的陈旧杂物927车,水泥礅60余个,使社区面貌大为改观。

这个活动我积极响应,环境好了,自己住得都舒心了。”积极参加到环境清理的居民刘德富一边说一边将单元楼道前树上的悬挂物取下。

社区一级网格长表示,通过这次环境整治活动,不但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社区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社区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下一步,为确保此次整治清理的效果持续巩固,湖中社区将每天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为辖区环境卫生整治常态化打下坚实基础。(撰稿人:陈灿;审核人:陈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