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振乾副区长调研望月湖街道工作完成情况

2021年11月11日上午,岳麓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刘振乾一行来到望月湖街道实地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胥淘,区人民政府二级调研员戴德泉,区政府办副主任谭言一同参加调研,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桃兵等陪同。

刘振乾一行首先来到湖东社区公共服务中心,湖东社区书记李方敏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社区阵地建设、社区综合治理以及做实网格服务等情况,并表示在党建引领之下,社区的硬件软件得到了全面提升,刘振乾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刘振乾还仔细询问了社区基层社会治理、文明创建、食安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调研组又来到望月湖街道绿地湖湘中心以及白沙液街,调研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刘振乾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与负责人沟通交流,仔细了解每个项目的建设及实际进展情况,并对配套建设提出具体建议。

最后,调研组前往望月湖街道五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望月湖街道全体党政领导参会,会议由胥淘主持。会上,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桃兵汇报了街道工作情况,同时表示街道接下来的工作主要是聚焦年度目标,有力创先争优;聚焦重点难点,着力攻坚克难;聚焦队伍建设,激励担当作为。

刘振乾在充分肯定了望月湖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他指出,望月湖街道这几年发展很不容易,在大家的努力工作之下取得了很大成绩,街道稳住了局面、推进了发展、壮大了队伍。同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刘振乾对望月湖街道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守底线优治理;二是解难题促发展;三是强队伍创示范。她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治理水平,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夯实基层基础、抓好安全生产、强化疫情防控、壮大项目建设、加强城市管理,切实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和民生保障水平。

据悉,望月湖街道一直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下一步,望月湖街道将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加强安全防护、保障安全生产、强化队伍建设,依靠辖区资源保障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切实提升治理水平。

岳麓区望月湖街道

2021年1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