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坡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管理制度


为切实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有效管理,特制定本制度。

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按照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认真制定年度工作方案,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日常具体工作由望城坡街道文明办负责,街道文明办安排专人进行日常管理,对固定资产进行登记管理,常态维护环境各项设施,为实践活动的开展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阵地环境。

三、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要贴近本街道的实际需求,安排好年度计划,活动开展前要提前进行通知。

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理论、传政策、传法律、传文化、传新风、传科技,精心策划实践活动,及时做好活动资料、视频图片收集归类工作。

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定期召开工作会议,对活动计划、宣讲队伍、活动效果、资金使用等事项进行讨论,不断提高管理水平。

六、活动时应遵守纪律,不大声喧哗,不玩手机,不接打电话,自觉把手机调为静音,不随意走动,不吸烟,自觉维持良好秩序。

七、活动结束后要及时清理卫生,关好门窗和电器设施。

岳麓区望城坡街道办事处

2022年3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