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美丽为伴,携幸福同行

持续擦亮“雷锋家乡学雷锋”活动品牌,更好地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丰富社区妇女文化生活,树立社区妇女形象,加强社区妇女凝聚力,2023年3月5日,岳麓区望城坡街道南家塘社区联合工会委员会统筹辖区公益资源,精心组织了与美丽为伴,携幸福同行3.8妇女节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为辖区女性们提供了形式多样的免费服务,有化妆、美甲、摄像、义诊等,不仅关爱女性同胞的健康问题,更为大家送上了一场美的盛宴。

活动现场,经过专业清洁保养、款式设计……美甲师变魔术般将十个指甲变成指尖跳动的绚丽色彩,让人身心愉悦。化妆老师们则从美妆和服装搭配方面,为女性朋友们普及化妆技巧和日常穿搭知识。通过现场化妆,一边讲解一边实际操作,针对不同的脸型提供适合的妆容,指导大家学会日常化妆的基本要领。社区志愿者也忙碌着,拿反光板、引导摆好造型,为到场女性们留下一张张洋溢着幸福笑容的美丽照片。

最后镜头来到义诊区,医护人员现场免费为居民提供测量血压、测血糖、听诊、疾病诊断和健康咨询等服务,并与前来就诊的居民进行面对面交流,为其讲解常见疾病的预防、女性保健、生理健康与心理调适等方面的知识,提醒她们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平时生活中应该注意预防和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有效避免疾病的发生。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今后南家塘社区将把保障女性权益,促进女性发展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让辖区更多的“她”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芳华,为奋斗在基层的“她们”勾勒出一幅幅充满活力的美丽图画。撰稿人:祝霞,审稿人:崔高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