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门送喜报 全家享荣光

“一人立功 全家光荣”,喜报送达是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军人荣誉感的具体体现。2023年2月17日下午,岳麓区望城坡街道商贸城社区党总支书记邓高阳来到荣获2022年度“四有”优秀警官称号的现役军人雷超家中,为其家庭送去喜报和慰问物资。

商贸城社区党总支书记邓高阳详细询问了雷超父亲的工作、生活情况,对雷超在部队上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并叮嘱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街道和社区反映,相关部门将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消除军人后顾之忧。捧着儿子立功的喜报,现役军人雷超的父亲十分激动,他说:“因为岗位特殊,平时一年难得回来一次,但是参军报国是光荣的事,除了不舍,作为家人更多的是支持,我们会继续做好儿子的坚强后盾,鞭策他继续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报效国家,争取再立新功。”

据悉,雷超是邵阳籍军人,目前以武警的身份在看守所服役,2023年已经是入伍的第13个年头,各方面表现都十分优秀。此次登门送喜报,为军属家庭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增强了现役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后续,商贸城社区将继续配合望城坡街道武装部扎实做好新时代“地方拥军优属,军队拥政爱民”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民团结,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爱军拥军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适龄有志青年参军的热情。撰稿人:廖亮,审稿人:文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