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弓山社区开展安全生产培训会


    为认真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2020年94日,岳麓区望城坡街道箭弓山社区邀请普惠消防队的讲师易鹏为社区居民、企业商户培训关于安全生产相关知识。旨在保证从业人员的人身安全与健康,设备设施免受损坏,环境免遭破坏,保证生产经营可以顺利进行。

课堂上易鹏围绕消防器材设施、灭火器使用方法及逃生技能等展开了详细讲解。同时,对生活中如电线老化、漏电、手机过夜充电等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分析。在培训会上,易鹏还通过近几年的几起重大的火灾案例,让参会人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安全源于责任,源于防范,源于细节,安全在于严格的理念,更在于对人对己的爱,此次的培训会,大大提高了社区居民、企业商户的防灾应灾能力和防灾的意识,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受益匪浅。(撰稿人:刘双、孙燕,审稿人:文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