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坡街道12月第1周“周末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

为继承和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大力推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全面提升辖区环境,有效控制各种疾病发生和流行,巩固疫情防控成果,2022年12月3日望城坡街道开展“周末大扫除”活动。

街道工作人员带头参与,包联单位、辖区内单位、各社区、各物业也积极响应,大家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分组开展卫生大扫除,纷纷化身“环境美容师”,对公共区域卫生死角、垃圾堆放点、背街小巷等薄弱点位进行整治清理,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

在开展卫生大扫除的同时,工作人员还积极向辖区居民普及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引导辖区居民树立健康卫生的生活理念。在小区、背街小巷、垃圾桶旁,处处留下了大家忙碌的身影和辛勤的汗水,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一人之行为,可显一城之文明。通过周末大扫除活动,不仅改善了辖区环境,还提高了居民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

望城坡街道办事处

20221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