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坡街道12月第1周“周末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计划

为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扩大志愿服务覆盖面,努力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风尚,推动全系统志愿服务工作健康稳步发展,望城坡街道开展“周末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一、活动时间:2022年123日上午

二、活动主题:“周末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三、活动地点:望城坡街道箭弓山社区

四、参与人员:望城坡街道文明实践所志愿者10

五、活动内容:

1、主题横幅签名

2、沿途清理白色垃圾、烟头及果皮纸屑,开展环保宣传、环境清扫、卫生督查等志愿服务活动,引导社区居民提高环境意识,共同参与保护和改善环境,营造整洁、生态、优美的生活居住环境。

3、成果展示并留影纪念

六、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按照本方案精神,围绕主题开展活动,全面推行各项措施,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

2、注重方法,务求实效。要结合实际情况,确保活动有领导有计划、有步骤地展开,切实把这项活动抓好,抓出实效。

七、活动具体安排:8:50分在箭弓山社区公共服务中心集合,说明注意事项---9:00分出发,在燕航路沿途工作--------11:30结束活动  

八、活动联系人:蒋东毅   电话19118869911

望城坡街道办事处党政综合办

20221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