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坡街道10月第2周“周末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

活动中彻底清除物业小区及居民区内的垃圾残土、建筑装修垃圾、乱堆乱放;清理居民院、楼道内、阳台、房顶、绿地、自行车棚内的堆积杂物,清理废旧自行车;清洗垃圾桶等垃圾收集容器、盖盖;清理小区内大件垃圾及卫生死角;拾捡道路和绿化带内的烟头、果壳、纸屑等垃圾,清理违规小广告。用实际行动推动文明健康习惯养成,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的健康家园,共建美好环境,共筑文明生活。

天气不是很好,但大家的劳动热情丝毫不减,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理卫生死角,捡拾道路垃圾,擦拭门牌扶手。所有人齐心协力,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辖区的环境卫生得到极大改善。

通过开展此次周末大扫除活动对辖区内进行了一次“大扫除”,让群众通过身边环境秩序的明显改善,提升获得感、幸福感,提升了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真切感受到创城为民,创城惠民,营造了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美丽家园的良好氛围。

望城坡街道办事处党政综合办

2022年10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