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天顶街道新时代基层干部培训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提高基层治理能力等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健全党组织领导的城乡基层治理体系的决策部署,举办2022年天顶街道新时代基层干部培训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对象

1.街道党政班子成员

2.全体机关干部

3.全体村社区“两委”成员

4.入党积极分子

二、培训时间

2022613日(星期一)上午840

三、培训地点

街道机关五楼会议室

、注意事项

1请通知期参训对象于当期培训上午8:30前赶到街道机关五楼会议室报到参训。

2因停车位紧张,请通知学员尽量拼车或者搭乘公共交通前往。

3.有以下情况者不能参加此次培训:近21天内有出境史的;近14天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的;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4.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本次培训,提前安排好学员工作,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请假须出具书面请假报告,报街道领导批准                 

中共长沙市岳麓区天顶街道工委

20226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