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联社区:送温暖送健康,关爱生命在义诊

2024年3月17日上午,湘江新区天顶街道燕联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优嘉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在天悦城1栋开展了以“送温暖送健康,关爱生命在义诊”为主题的免费义诊活动,活动邀请长沙利尔口腔的专家免费坐诊,吸引了辖区内40余名居民参与。

活动中,口腔专家针对口腔卫生的重要性和日常保健方法等进行了知识讲座,居民们对照自己生活中的不正确用牙等问题,纷纷提问专家,现场一派“你问我答”的热闹场面。“这活动举办得好呀,像我这么大年纪了,出门都不方便,能在家门口免费咨询到口腔问题,解决了生活中的一大问题呢!”现场74岁高龄的李奶奶激动地说。接着,居民朋友在社区志愿者的组织下,有序排队进行基础口腔检查和血压、骨密度检测,志愿者医生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给出了对应的治疗建议和方案,同时发放了保健宣传手册和口腔护理小礼品,活动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此次义诊活动为居民搭建了健康咨询平台,也让大家了解了自己口腔状况,增强了辖区居民对口腔健康的关注,进一步将温暖、关爱送到了居民心里。(撰稿:赵清 核稿:康腾飞 王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