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山社区:二月二龙抬头 爱心义剪暖人心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2024年3月11日,湘江新区天顶街道尖山社区联合湖南影视物业在金鹰玖珑山开展“二月二龙抬头,爱心义剪暖人心”活动,受到了居民们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热情地询问居民们的剪发习惯,随后便动作熟练、认真地为大家修剪头发。不一会儿,居民们原本有些花白、凌乱的头发被修剪得整齐利落,志愿者们认真的态度和细致入微的服务赢得了居民朋友们的连声称赞。针对部分老年居民,志愿者们还关切的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热心帮助老年人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居民们对此次爱心义剪活动表示非常满意,并对志愿者们的贴心服务连连称赞。尖山社区负责人表示,今后社区将开展各类特色公益活动,希望能让居民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爱。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拉近了居民之间的感情。今后,尖山社区将在做好辖区日常工作的同时,继续深入群众,开展更多特色惠民公益活动,提升居民幸福感。(撰稿:肖世荣 高乔婕 核稿:康腾飞 王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