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顶街道: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

2024年3月7日上午,湘江新区天顶街道召开以“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活动,引领广大妇女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她”担当,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首先回顾了2023年街道妇联工作。街道妇联主席在会上作了“心向党”巾帼微宣讲,进一步增强广大女职工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引导广大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随后,会议对优秀巾帼志愿者、优秀家庭教育志愿者和最美家庭进行了表彰。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泽亮对受表彰的妇女同志表达了祝贺,并寄语女同志们,要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抢抓机遇、迎难而上,紧跟时代步伐,牢记光荣使命。街道的经济发展建设,始终离不开广大妇女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要以发展为己任,志存高远,顾全大局,在推动天顶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下一步,天顶街道将一如既往地全面推进妇女事业,大力支持妇联组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妇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让广大女性同志在工作中展现新作为,为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撰稿:高乔婕 核稿:康腾飞 王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