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山社区:联合博才金鹰学校携手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为了营造“美丽金鹰、秀美尖山”,结合区域化党建工作安排,近日,湖南湘江新区天顶街道尖山社区书记陈勇伟、副书记陈静波与博才金鹰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娇艳就学校周边路段环境整治、白色垃圾清理达成一致意见,结合湘江新区爱卫办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决定每周组织一次居民志愿者、学校志愿者联合行动,对学校周边路段进行白色垃圾清理,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旨在通过实践锻炼学生的劳动能力,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乱丢垃圾,提升自身素质,爱护环境,共同保护学校及尖山的环境,打造“美丽金鹰、秀美尖山”活动。

2023年3月10日下午3:10,第一批志愿者们1701班全体师生在党支部副书记刘慧的带领下,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队分组将路面及道路两旁的堆物、杂草、白色垃圾等清除得干干净净,为出入校园的师生家长及社区居民创造出整洁有序、健康美丽的生活和出行环境。

通过此次联合行动,学校周边环境得到提升,小小学生志愿者们,看到自己“战果”累累,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不再随地乱丢垃圾。(撰稿:肖世荣 核稿:罗勇谋 王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