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诈禁毒宣传“不打烊”,党群携手共筑“防护网”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以及识别各类电信诈骗手段的能力,营造良好的禁毒防诈骗氛围。近日,岳麓区天顶街道青山新村社区联合街道公共安全办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禁毒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针对大家辨别毒品能力弱、毒品危害性等禁毒知识认识不足的问题,湖南省坪塘强制隔离所周海波警长结合实际从毒品种类、毒品危害性、如何防御毒品等方面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页,倡导辖区群众加强学习禁毒相关知识,引导群众自觉抵制毒品,树立健康积极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湖南知一律师事务所高源律师讲解典型电信网络诈骗案例,向大家说明电信网络诈骗手法的多样性,并分享预防电信诈骗的方法,呼吁大家提高警惕,不轻易透露敏感信息,记住十个“凡是”,不做电诈受害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义务宣传反电信诈骗和禁毒工作中来,会教育周围邻居及家人远离毒品、防范电信诈骗。为筑牢安全“防护网”,创建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青山新村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彭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群众对毒品知识有更多的了解,反诈意识进一步增强,同时希望党员群众携手共同参与禁毒和反诈宣传行动,打造安全、无毒、和谐社区,最大限度保护广大居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撰稿:黄蓉 核稿:卢艳 王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