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拼实干 奋楫扬帆新征程— 坪塘街道召开2022年度绩效考核总结表彰暨2023年高质量 发展工作推进大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奋斗激情,321日,坪塘街道召开2022绩效考核总结表彰暨2023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议,对在服务街道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涌现出的95先进单位,64名先进工作者以及20名优秀基层干部进行了表彰。坪塘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社区(村)全体工作人员和相关职能部门、驻街单位、企业等,合计300余人参加。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2022年,坪塘街道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抓党建、兴产业、保底线、惠民生,全街经济社会呈现高质量发展态势。党建引领作用彰显,狮峰山村、红桥村物业楼成功招商,实现村集体经济破千万;征地拆迁再树标杆,圆满完成暮坪大桥等16个征拆项目,成功签约腾地5300余亩、956户;产业发展有声有色,欢乐海洋完成建设,湘江科学城首开项目加速推进,大王山旅游度假区获评省级度假区,文旅科创迸发新活力;安全隐患整治高效,全年未发生一起安全生产责任事故、道路交通亡人事故和森林火灾事故。在区对街绩效考核中坪塘街道连续三年获评“优秀”等次,多项考核指标位列同类街镇第一。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新区彰显“三区合一”成效的奋进之年,也是坪塘乘势发展的机遇之年。坪塘街道立足长株潭一体化窗口区、湘江科学城核心区、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使命定位,坚持发展要务,倾力培育文旅科创“双引擎”坚持党建聚能,共同画好干事创业“同心圆”坚持民本情怀,全力织密民生社会“保障网”坚持安全至上,持续筑牢和谐稳定“基本盘”为建设“四个新区”奋力打造强省会战略的核心支撑和重要增长点”展现坪塘担当,贡献坪塘力量。(撰稿人:沈湘,审稿人:黄炼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