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坪塘街道莲花山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深学笃行砺初心,踔厉奋发向未来。3月19日,坪塘街道莲花山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活动邀请长沙市岳麓区委党校教育长、高级讲师杨登进行授课,莲花山村党委书记彭欢主持,莲花山村200余名党员参加。

杨登老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演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部署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和深刻诠释。宣讲内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极大点燃和激发了党员们的学习热情和干事创业的动力。

“宣讲深入浅出,对大家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指导性意义!”“站在新时代新征程的起点上,我们当珍惜时代机遇,在新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交出满意答卷!”两个多小时的宣讲结束后,党员们纷纷发表感慨。

莲花山村党委书记彭欢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下一步,我村还将组织多种形式的活动让大家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农村基层落地生根。全体党员同志要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带头学习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立足个人实际,结合莲花山村村情,急民之所急,办民之所需,干民之所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撰稿人:沈宇婷,审稿人:黄炼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