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山村党总支“重温党的历史 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党的历史,坚守初心使命。2020年9月18日,岳麓区坪塘街道莲花山村党总支组织六个支部共130余名党员赴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进一步重温党的历史,深刻领会初心和使命的内涵,接受思想洗礼,增强党员责任感。

在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内,支部党员跟随讲解员的步伐,依托馆内文字、图表、照片、油画、地图、历史信件、书籍、物品、场景模拟、3D投影等各种形式和手段,依次有序参观了“开辟新天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描绘新画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时期”“谱写新篇章——改革开放时期”等不同展馆,对中共湖南地方组织的发展历程、湖南党史军史人物的光辉业绩以及党在湖南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与宝贵经验有了深刻的了解,也对建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崇敬。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重温了峥嵘岁月,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并对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自己作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积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责任,立足自身岗位,不懈奋斗,为建设大美坪塘贡献力量。(撰稿人:廖艳  审稿人:房华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