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千场|专家带领党员追寻红色记忆、认真书写奋进人生

“红色政权怎么来的新中国怎么来的幸福是怎么来的我们的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我们从哪里出发……2020年922上午,岳麓区坪塘街道双湖村开展了“百人千场大宣讲”活动,邀请岳麓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关工委顾问尹定国教授以《追寻红色记忆、书写奋进人生——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这一终生课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辖区党员共计1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课堂上,尹教授用朴实的语言、典型的事例、生动地讲解,从理论高度和现实角度,结合目前国内外形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及鲜活事例分别从“恪守宗旨性质、加强思想淬炼、传承紅色基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鼓励党员们利用好岳麓区丰富的红色资源,一定要学习好,发挥好,运用好,传承好红色基因。

会后,党员陈菊华表示:“我为我是一个湖南党员而感到自豪,今天的宣讲给我留下了启迪和思考,我们要一代又一代的追寻红色记忆,传承好红色基因。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砥砺前行,努力奋进。(撰稿人:谢艳  审稿人:黄炼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