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溪港社区开展“百人千场大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20年9月9日上午,岳麓区坪塘街道桐溪港社区开展了“百人千场大宣讲”活动,邀请中共长沙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任懿平讲师以《坚定意识形态方向,构筑国家认同》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辖区党员共计4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第二个就是厚度中自我调整优化,我们怎么样继续坚定我们的意识形态方向...”宣讲中,任老师用朴实的语言、典型的事例、生动的讲解,从理论高度和现实角度,结合国内外形势、当前国际热点事件及身边人的鲜活事例,从国家认同、全球化下的国家认同危机、守住意识形态阵地增强公民国家认同等三个方面给大家深入剖析了意识形态的重要性及党员应该如何坚定意识形态方向。党员们也全身心投入,认真聆听,她精彩的授课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党员,大家都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和自豪,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社区负责人表示,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就要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进一步增强党员群众对国家和民族的热爱,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引导广大党员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造“金刚不坏之身”。(撰稿:赵敏娜  审稿:黄炼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