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继兴到坪塘街道下沉督访

2020年8月25日,长沙市副市长邱继兴到岳麓区坪塘街道下沉督访,帮助解决群众困难和诉求。市信访局、市交通局、岳麓区政府调研员汪世震、岳麓区信访局、岳麓区交通局、坪塘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坪塘街道工委书记陈海军就街道信访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认真分析了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下步打算坪塘属征拆建设大街,历经数年大开发、大建设,涉拆信访问题时有发生加之农区域广阔,农村片区基础设施薄弱,群众反映问题复杂多元,给全街信访、综治、维稳工作都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和挑战。

听取汇报后,邱继兴认为坪塘街道工作扎实有效,应予以充分肯定。针对目前街道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市政府将根据实际情况给予大力支持,并要求区政府协同处理。他强调,要持续深入推进“领导接访下访推动矛盾化解”攻坚年活动,带着深厚感情把群众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实,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所需所急所盼,坚决确保全街大局持续和谐稳定。(撰稿人:王丹 审稿人:房华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