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梅溪湖街道“文明城市提质年” 暨城市管理品质提升工作实施方案》的解读

为确保工作顺利推进,现将《2020年梅溪湖街道“文明城市提质年”暨城市管理品质提升工作实施方案》有关情况解读如下:

一、《方案》制定背景依据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的系列指示精神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根据市、区“文明城市提质年”和城市管理品质提升工作的要求,结合街道实际,制定实施方案。

二、《方案》目标任务

为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建设更高水准全国文明城市,切实解决城市“老大难”“顽固症结”问题,推动创建工作常态长效与城市品质的进一步提升

三、《方案》主要内容

成立2020年梅溪湖街道“文明城市提质年”暨城市管理品质提升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明确了行动内容及重点任务深化提质项目重点提质项目明确了时间安排及相关工作要求。

四、《方案》解决的问题

明确了梅溪湖街道梅溪湖街道“文明城市提质年”暨城市管理品质提升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全面推进街道辖区文明创建和城市管理工作,确保得到有效落实。

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街道办事处

20208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