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梅溪湖街道“最美小区”、“最佳人气小区” 评选活动实施方案》的解读

2020616日,岳麓区梅溪湖街道制订了《梅溪湖街道“最美小区”、“最佳人气小区” 评选活动实施方案》,为确保工作顺利推进,现将《方案》有关情况解读如下:

  1. 《方案》制定背景依据

按照长沙市“文明城市提质年”行动的要求,结合世界环境日和爱国卫生行动,特制定梅溪湖街道“最美小区”、“最佳人气小区” 评选活动实施方案。

二、《方案》目标任务

为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环境、美化城市形象、提升小区品位,努力为广大居民营造整洁、优美、舒适、温馨的人居环境,提升辖区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

三、《方案》主要内容

明确了评选范围:梅溪湖行政辖区内,小区通过社区报名、递交资料即可参加。明确评选原则评选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成立了评选活动组委会。确定了评选时间、评选方式。

四、《方案》解决的问题

明确了梅溪湖街道“最美小区”、“最佳人气小区” 评选活动具体工作安排,确保评选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居民认同感。


梅溪湖街道办事处

20206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