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溪湖街道2020年第二季度住宅小区物业服务质量考核情况通报

根据《关于全面推进物业管理工作的实施意义》(岳办发〔201829号)和《岳麓区2018年物业服务质量考核排名实施方案》,结合《梅溪湖街道2020年物业服务质量评价实施方案》(梅政发〔202011号)文件内容,梅溪湖街道2020年第二季度住宅小区物业服务质量考核已完成,现将考核情况通报如下:

1、考核方式

此次考核由街道物管办牵头组织,公共服务办、公共安全办、网格化综合服务中心、文明办、各社区小区业委会及全街物管专干参加考评打分,实地考核了10个社区23个物业小区,从客服服务、道路及公用设施设备管理、安防管理、环境管理、绿化管理和业主满意度等方面对小区进行了检查评定,同时将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列入了考核内容。

1、考核成绩及排名

物业管理好的物业企业有:长沙晟通物业有限公司(牡丹舸小区)、中化金茂物业(北京)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金茂湾物业服务中心(金茂湾小区)、长沙市万科服务有限公司(万科里梅溪郡小区);物业管理差的物业企业有:湖南湘江新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嘉顺苑小区)、湖南鲲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家兴苑小区)、骑龙物业(骑龙小区)。

根据《梅溪湖街道2020年物业服务质量评价实施方案》要求,我们将对评价排名全街倒数三名内的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并将评价结果向其总公司和所在社区、物业小区业主进行通报和公示。

1、考核排名情况查询

物业服务企业排名情况、具体分值将在梅溪湖街道网站(http://www.yuelu.gov.cn/yl_xxgk/jzxxgkml/mxhjd/)向社会公布,请各社区、物管专干做好常态督查,定期复查。希望所有物业企业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优化服务意识,努力提高服务质量,确保我街物业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继续走在全区物业管理工作前列。


附件:梅溪湖街道2020年第二季度物业小区服务质量考评汇总表


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街道办事处    

20209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