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 馨 提 示

尊敬的各位返长来长朋友:

 您好!

   梅溪湖欢迎您!当前,我街正按照省、市、区统一部署,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传染病防控法》要求每一位公民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为最大限度地减少病毒传播、阻击疫情蔓延,切实保障您和您的家人以及您身边人的身体健康。我们给您作如下温馨提示:

  一、请您近期做到“三勤三不”。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不外出、不聚餐、不聚会。有事出门请戴口罩。

  二、请您配合工作人员登记造册,测量体温。请主动做好自身以及其他家庭成员的防护。

  三、如出现发热、咳嗽症状时,请第一时间戴好口罩到指定的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规范就诊,就诊时请主动告知医生湖北、武汉旅居史和与其它需要告知的情况。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祝您身体健康!幸福吉祥!

  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街道办事处

  2020年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