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梅溪湖街道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梅政发〔2019〕42号

  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街道办事处

  关于成立梅溪湖街道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

  小组的通知

  机关各部门、各社区:

  因工作需要,梅溪湖街道办事处决定成立梅溪湖街道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程  勇

   副 组 长:王  华、许  伟、彭  波、李志刚、伍志坚(常务)

 刘建新、钟  凯

  成员单位:党政综合办、基层党建办、城市管理办、公共服务办、公共安全办、财政所、政务服务中心、网格化综合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城管执法中队、各社区。

  领导小组下设“一办三组”(办公室、综合组、督导组、宣传组),办公室设在城市管理办,邓英武任办公室主任,黄文任常务副主任兼综合组组长、彭佳任督导组组长、袁宾任宣传组组长。

  办公室职责:负责全街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统筹调度、组织协调、督促督查、考核讲评。

  综合组职责:负责与区垃圾分类办公室的工作对接;负责相关会议的组织和文件下发;负责信息报送、情况通报及工作总结;负责组织学习观摩。

  督导组职责:负责全街生活垃圾分类日常工作的现场推进、督促;按计划和进度督促完成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目标。

  宣传组职责:负责全街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工作,指导相关单位和街道社区营造宣传氛围、规范宣传标识,指导开展各类宣传活动。

  如领导小组成员需要调整的,由领导小组另行行文。

  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街道办事处

  2019年7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