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溪湖街道关于参加湖南湘江新区首届“版权杯”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暨2022年度版权知识培训大会的通知


为进一步落实“强省会”战略,推进“高端产业新区 前沿创新新区 开放活力新区 一流品质新区”建设,有效提升全社会版权保护意识,激发大众创新活力、培养创业能力,促进版权创意转化,以版权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长沙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及国际文化创意中心建设贡献新区版权份额与力量。在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版权局的指导下湘江新区宣传工作部将于1118日举办湖南湘江新区首届“版权杯”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暨2022年度版权知识培训大会将街道参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1118日(星期五)1430

二、会议地点

中电软件园总部大楼尖山路39多功能厅

三、会议议程

第一部分启动仪式

14:00开始签到,14:30-15:00启动仪式及领导讲话。

第二部分 培训大会

15:00—15:30 关于版权登记实务讲解

15:30—16:00 关于版权保护实务讲解

、相关要求

1. 按照“谁派出、谁监测、谁负责”原则,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责任和参会人员个人防控责任;近 14 天内有境外或港台地区、中高风险地区、封控封管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的,近14 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的,近 21 天内被判定为新冠肺炎接触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不得参加会议。会议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2.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会(需查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无故不得缺席。

附件:个人健康申报表


梅溪湖街道党政综合办

202211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