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植一片新绿,共建绿色家园


春天与植树总是紧紧联系在一起。当春风吹拂大地,我们迎来植树的好时光。为实现党建共建“党员受教育、居民得实惠、党建活动见实现”的目标,2023年33日,湘江新区梅溪湖街道嘉顺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党员工作者与共建单位麓山梅溪湖实验中学高一教师党员前往嘉顺苑小区开展“同植一片新绿,共建绿色家园”主题植树活动。

活动中,党员拿起锄头、铲子埋头植树,大家互相配合,虽然天空淅沥沥下着小雨,但是不减大家的热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小树苗在嘉顺苑篮球场旁的草坪中“安家落户”,为小区添上了一片新绿,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植树活动,改变小区绿化环境。麓山梅溪湖实验中学高一支部书记刘友元种下一棵树苗,兴奋地拍照留念,“我们学校就在旁边,在这里参加党建共建植树活动,也算是为辖区居民办了一件实事,贡献一份绿色力量,我觉得很有意义。”

嘉顺社区党总支书记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围绕共建品牌做强。通过党建共建,聚集各方资源,在探索实践中逐步构建起党建引领、文化惠民、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区域化党建工作新模式。进一步围绕共建项目做实,共建项目在服务党员、服务发展、服务群众中落实落地。(撰稿人:黄丽;审稿人:陈湘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