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溪湖街道开展公职人员毛发检测工作

为切实加强公职人员涉毒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有效防范、发现、查处公职人员涉毒违法犯罪问题,强化公职人员作风建设,全面提升我街公职人员禁毒意识,岳麓区梅溪湖街道禁毒办于2021156组织开展公职人员毛发检测工作

此次毛发采集检测工作全街应参检404人(含临聘人员),实际参检397,对因病、产假未参检的7人,街道禁毒办将重新组织择日再进行补检,确保全街无一人漏检。本次采样由湖南迪安司法鉴定中心专业人员集中采集检测。为保证样本的真实性,街道纪委监察室负责人、禁毒办工作人员全程监督采集过程。在毛发采集现场,干部、职工分批次排队按程序进行采样,工作人员认真核对和登记人员个人信息、编号,杜绝弄虚作假,确保毛发检测结果客观、公正、真实、有效。最后,采集好的样本当着被检测人的面进行封装,签名确认后交到样品收集处保管。 

本次全街公职人员毛发检毒工作极大震慑了公职人员涉毒行为,是一次很好的毒品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职人员禁毒、防毒、拒毒意识,有力号召了全街公职人员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为辖区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人:贺雯雯;审稿人:罗旭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