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金茂社区检查指导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2021年16日,岳麓区梅溪湖街道联点领导胡杰夫到金茂社区检查指导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胡杰夫一行先后听取了社区负责同志关于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换届选举工作在宣传、选举规范程序、换届纪律等方面的情况;实地察看了社区选举工作公示情况。

胡杰夫指出,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现阶段最为重要也是最为艰巨的一项政治任务社区“两委”换届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点工作要求一要坚持站位再提升,切实增强社区“两委”换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既要心中有底,又要胸中有数二是既要严律有策,又要教育有法。把坚持宣传警示教育与监督检查指导、严查违法行为贯穿始终。三要坚持责任再强化,切实形成社区“两委”换届的执行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居民代表的作用;四统筹推进不放松,考虑选举和疫情防控工作同做好,提前做好疫情防控的预案与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社区书记程旭表示,一定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加大督查力度,注重舆论宣传,严格选举程序,精心组织实施,确保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顺利完成。(撰稿人:龚小妹;审稿人:程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