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共读,互助成长

20201231日上午,岳麓区晟秀园社区“遇见.成长.分享”读书会年会活动在社区的大力支持与新绿社工的协助下顺利开展。活动共40多人参与其中,现场钢琴弹奏、英文手语歌、诗朗诵等节目让现场气氛热烈又温馨,丰富又有温度,既完美呈现了精心准备的表演,也展示了晟秀园社区读书会的风采。

晟秀园社区“遇见.分享.成长”读书会从5月份开始至今,总共组织了20次共读活动,共300人次参与。本次2020年年会活动是读书会自发组织开展的,策划活动流程、联系活动场地、动员参与人员、准备活动物资等都由读书会自行安排,新绿社工则进行协调与适当的帮助。“在2020年的最后一天,大家共同感恩遇见,我觉得这也是我们最美好的祝愿,那就是在一起就是最好的安排。”读书会发起人王一凡致辞道。年会的最后,晟秀园社区的冯义强副书记还为“遇见分享读书会”的优秀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发表了重要讲话,鼓励读书会,充分利用国学讲堂,开展具有特色、传播书香的系列读书活动,把社区的精神文明生活引导得更加积极向上。

活动持续两小时,在大合唱《朋友》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年会的开展不仅增强了读书会成员的能力与群体的凝聚力,也促使社区阅读氛围逐步形成,增强社区融合。晟秀园社区充分利用居民优势,发动社区居民资源开展的共读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好评,2021年他们会一如既往地为百姓服务,为居民提供精神文明服务。“遇见.分享.成长”读书会就像冬日里的一缕暖阳,温暖了整个冬天。(撰稿人:冯婷;审稿人:程沙)

      

大合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