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齐出动·书香满云溪——云溪湾社区同心书屋捐赠活动

读书给人以快乐、给人以光彩、给人以才干。为更好地满足社区居民朋友的阅读需求、营造宜学社区氛围,2020913日—14日,岳麓区梅溪湖街道云溪湾社区开展了“少年齐出动·书香满云溪”图书捐赠活动。

捐书过程中有不少家长对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捐书活动非常好,非常有意义。“我家孩子从小就非常喜欢看书,这么多年陆陆续续买了好多,现在小孩子长大了,这些书已经不适合他看了,但这些书一直都没舍得扔。这次看到有捐书活动,我就带着小孩过来了,这样其他小孩子也可以看,这些书也没有浪费,以后有看完的、闲置的书我还捐到这儿来。”活动现场一位带着自己孩子前来捐书的家长开心地说道。

据悉,本次活动共计收到辖区内居民捐赠的书籍四百余册,涵盖文学、儿童读物、职业技术类等多方面的书籍,受到了居民朋友的广大支持。

活动的开展一方面为旧书籍的再流通奠定基础;另一方面也丰富了同心书屋的书籍种类,便于居民朋友前来阅读。通过呼吁居民朋友参与社区图书馆的捐书活动,从而实现云溪湾社区“同心书屋”的共建共享。(撰稿人:陈丹;审稿人:冷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