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溪湖街道阳明山庄第三届“健康运动有你有我美丽阳明携手同行”邻里节开展情况

20201220日上午,为促进邻里和谐,倡导健康文明,岳麓区梅溪湖街道阳明山庄社区举办了第三届“健康运动有你有我 美丽阳明携手同行”邻里节活动,活动在阳明山庄社区的同心广场顺利举行。

活动伊始,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代表、共建单位分别组成的“红先锋”“金点子”“蓝朋友”队伍喊着整齐划一的口号,进行趣味赛事挑战。此次活动共分为四大部分,现场气氛热烈,居民欢呼喝彩声不断

活动的最后,社区回顾一年来的重点工作。疫情防控、文明创建有志愿者们的辛劳苦累,美丽楼道、人口普查离不开居民们的大力支持。社区表彰了一批优秀志愿者和最美楼道长。社区负责人钟娟表示:一个美丽文明的社区需要辖区内各方资源的共同努力去建设,社区是居民共同的家,阳明山庄社区将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搭建自治载体,促进基层治理更上一层楼!

据悉,此次活动吸引数百居民齐聚一堂,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有效构建浓厚社区和谐氛围。


梅溪湖街道阳明山庄社区

2020年12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