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溪湖街道第二届“梅溪达人”评选活动进展情况

2020年1015-115,在街道三楼部门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动员部署大会,进行宣传发动,安排布置评选活动。各党政领导指导联点社区的宣传发动工作。街道各社区召集辖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楼栋长、居民代表进行思想动员。在各小区、单位、重点楼宇张贴活动彩页公告,在各商场、广场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海报。各社区的工作人员通过入户宣传、派发评选活动宣传单和张贴宣传海报等多种宣传形式营造浓厚的评选氛围,使辖区内的居民群众了解“梅溪达人”评选活动的意义和内容标准、程序等,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

2020年116-119社区初评完成,推荐单位和推荐人按照评选标准结合实际情况向社区进行推荐。社区进行收集汇总后,召开党小组长、居民代表、居民小组长会议对被推荐人进行资料审核、民主评议,根据测评分由高到低评选出符合条件的人员呈报街道。

2020年1110-1115,街道党政办对各社区和驻街重点单位推荐人选汇总后,评审小组根据评选条件进行初步核实筛选,经过党支部、市场监督所、卫计办、公共安全办等部门联审,确定23名正式候选人通过微信平台、宣传海报等方式,正式候选人主要事迹向社会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目前投票已结束,正与策划方、各社区商议筹备晚会事项。

梅溪湖街道党政办

2020年1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