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暨第四届趣味运动会进展情况

2020年10月22日上午,在岳麓区梅溪湖街道润龙社区家和苑先锋广场内,为期一整天的润龙社区“新市民加油站”社邻节暨第四届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社区通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系列活动,以多彩的形式庆祝“我们的节日·重阳”,让老年人们提前过了一个不一样的重阳。

活动现场,社区负责人向辖区内的高龄老人代表陈礼兴送上了老年意外伤害险和健康祝福,并承诺向辖区范围内的全体80岁以上的老年居民免费赠送老年意外伤害险,为大家送上一份安康。陈礼兴老爷爷大方的分享着自己的“长寿经”,社区书法班的志愿者们也现场挥墨,为老年朋友们送上书画礼物。社区的各大社团也通过招新的方式,喜迎重阳,她们或跳舞,或舞龙,纷纷上演“招新大秀”,各社团队长也金句频出“放狠话”,既有传统文化的发扬,也有新时代的文化渗入,志愿者们也积极履职,维护好现场秩序。

据悉,此次活动分为主会场和分会场,辖区内的两个小区全覆盖,社区作为社会治理的最基层机构,要多为老年人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进一步关心、重视老年人工作。

岳麓区梅溪湖街道润龙社区

2020年10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